過不了 10 分鐘,治理中間打來調整,原 PO 則回「依劃定處置,沒罰錢、沒看到收條,我不移車。就這樣,阿誰亂泊車還口吻差的女人,罰款 2500 元才能脫離。」亂泊車的新聞每天有,現在讓他遇到了,「很抱愧,我修養就是不好,讓妳破耗了!不爽亂停車還巨細聲,居然還嗆聲傻眼貓咪,惡人總要惡法治,接待入住本社區!」

EPOXY

若自家車位被人亂停,你會怎麼做?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怒控,開車出門買菜,回家時卻發現車位被他人停了,對方竟還嗆「否則你要如何?」猖狂行動氣得原 PO 當場理智線斷裂,絕不虛心出狠招反制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今天最爽文啊!」

原 PO 透露表現,買完菜回家後,發現車位被他人停了,乃至一停就停了大半天,貳心一橫直接把車停在對方前面,心想「看看妳要怎麼出來?」直到下晝原 PO 再度出門時,準備換開另外一輛車繼續擋,剛巧就趕上沒品車主正在看該怎麼出來,他便上前奉告「這是我的車位!」怎料卻遭對方嗆「我只是搬個家,又不是故意停你位置,幹嗎擋我?」

貼文一出,看得很多網友直呼大快人心,紛紛留言「幹得好」、「感覺療癒啊」、「感謝你,讓我的 Monday 都不 blue 了」、「看了表情都豔麗起來了」;也有網友怒轟女車主「白目不是病,有病的是不知道自己白目」、「亂停他人車位還敢嗆聲,沒品中的沒品」。

見女車主毫無歉意,原 PO 反問「妳知道妳停了多久嗎?連德律風也不留,連保全也不知道是誰,廣播也不睬。我自己兩部車,都還本身另租一個車位,是給妳如許停的喔?」沒想到她竟猖狂回「阿否則你要如何?」讓原 PO 聽了理智線全斷,直接用另外一輛車橫停堵死,隨後鎖門走人,並對女車主說「妳喜歡停,我就讓妳停一個月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POXY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eshawxoty 的頭像
    reeshawxoty

    reeshawxoty的部落格

    reeshawx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